吴邪的BB机

龟速努力 食用愉快

来日方长

【博君一肖】

【大概十章左右完结】

【不甜我倒立唱无羁】

【仅是脑洞不要上升真人 ooc属于我 一切美好属于两位哥哥】

Part1

   “一博哥,这是最后一套了很快了。”化妆的姑娘一边给他补妆一边说道,许是看出了他的焦躁。

  “嗯,没事。”王一博又看了一眼手机,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  他是那种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的人,也许是太小就出道的原因,他比同龄人甚至年龄更大的人都成熟很多。

  可是今天他实在是没法静下心来。

  肖战早上走的时候还发着烧,今天他们剧组要进山拍一整天,肖战一直没回他消息。

  一直到王一博结束工作回到酒店,才接到肖战的电话。

  “喂,王老师。”肖战的声音断断续续,“山里没信号,没看到你的消息,对不起啊。”

  王一博松了一口气:“不用说对不起。”

  想了想又问道:“那你现在在哪?”

  肖战:“在……我也不知道在哪,还挺多星星的。”

  王一博一听就知道他肯定是一个人在山里瞎跑找信号。

  “你怎么不带上助理一起,一个人太危险了。”

  肖战低低地笑了,笑声和着电流传进王一博的耳朵里,挠得他心尖发痒:“带上助理出来……怎么说想你啊?”

  王一博心里一软:“你的烧退了吗?”

  肖战:“不是吧,我刚才说了想你,你问我烧退没退?你太煞风景了吧王一博?”

  王一博走到窗边拉开窗帘,抬头去看天上的星星,只有零零星星的几颗。

  “我这里没有多少星星。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“我也想你。”

  坐在石头上看星星的肖战满意了:“这才对嘛,一博小朋友。我的烧中午就退了。”

  王一博早就对“小朋友”这个称呼习惯了,刚开始肖战这么叫他的时候他还会反抗一下,现在只会随他去了。

  不过如果肖战闹得过分了,王一博自然有其他办法让他知道自己究竟小不小。

  “快点回去,山里凉。”

  肖战看了看时间,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:“知道了,我现在走回去。”

  肖战一边往回走一边跟他讲今天组里发生的事,走到住的小旅馆门口的时候,肖战停下脚步。

  “王一博,你记不记得,明天是什么日子。”

  王一博不假思索:“当然记得。”

  明天是愚人节。

  而去年的愚人节,是肖战跟王一博告白的日子。

  去年愚人节当天,王一博下午和晚上都没有行程。他本来想去骑摩托,但是被肖战约了出去。

  “王一博,你学生时代有没有干过在愚人节跟喜欢的人表白这种事情。”肖战问他。

  王一博嘲笑道:“愚人节表白也太傻了吧,肖老师。我们‘年轻人’早就不搞那套了。”

  加了重音的“年轻人”三个字听得肖战想打人:“我看你又找打。”

  “不敢不敢,”王一博笑着往旁边躲,“肖老师虽然年龄大了点,但是看不出来啊!肖老师长这么好看演技又好……”

  没吹完的彩虹屁在肖战的暴打中夭折了。

  晚上他们在肖战的公寓里喝酒。

  王一博喝多了酒话就多了起来,拉着肖战滔滔不绝地讲他的摩托车,讲骑摩托是多么多么有趣,还有他骑摩托又是何等帅气……

  肖战看着他那一脸“不愧是我”的臭屁表情,不断安慰自己:不能打他不能打他……他还小他喝醉了要让着他要让着他……

  王一博发表了一个小时名为《我和摩托的传奇一生》的演讲之后,开始吵着要回家。

  肖战心说这家伙喝醉了酒之后还真是个97年的小屁孩。

  肖战开车把王一博送回家,在家门口的时候王一博突然抱着他不松手。

  “喂,王一博,”肖战摇他,“你清醒一点,钥匙在哪?”

  王一博揪了一把肖战的耳朵:“在裤子口袋里。”

  肖战的耳朵开始发烫。

  他把手伸进王一博裤子口袋,隔着薄薄的布料摸到了一片温热。

  “哎,行了行了,快起来,进去睡。”肖战开了门把王一博架进去。

  好在肖战比王一博还高一点,块头也不小,收拾喝醉酒的王一博还不算费劲。

  肖战把王一博扶到床上安置好,看着王一博有点发红的脸颊,自己的脸也跟着有点烫了起来。

  “我可能也喝多了吧。”

  肖战想。

  王一博床头的小桌子上有便利贴和笔,他走过去撕下一张,拿起笔犹豫了一下。

  写点什么呢。

  下次不要再喝醉了?

  小朋友要少喝点酒?

  ……都不是。

  他想写的,都不是这些。

  他想写的东西字数很少,三秒就能写完。

  可是他想写的东西,是他八个月来小心珍藏的秘密。

  是在隐秘又阴暗的地底疯狂生长终于不甘黑暗想要破土而出的执念。

  “肖战,你要是真的写出来了,可能一切就完了。”

  他在心底警告自己。

  肖战闭了闭眼,被酒精麻痹的大脑开始混沌。

  笔尖碰到纸的那一刻,长久深藏于心捂得严严实实的情意终于倾泻而出:

  我喜欢你,王一博。

  肖战发现自己居然开始微微出汗。

  他想了想,在下面补了一句:

  愚人节快乐。

  这是他给自己留的最后的退路。

  尽管这个退路虚伪得可笑。

  不管了。

  肖战丢下笔。

  “我也喝醉了,我是醉鬼。我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都是不算数的。”

 

  可是醉鬼肖战没有想到的是,第二天中午他头疼欲裂地接起电话的时候,听到的却是一句:

  “저도좋아해요.”

  “什……什么?”

  宿醉让王一博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,他用中文再说了一遍:

 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 像是怕肖战不相信,过了几秒又补充了一句:

  “今天不是愚人节。”

  回忆使两个人都陷入了短暂的沉默。

  “那明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啊。”肖战感叹道,“时间过得好快啊。”

  他已经把这个小六岁的弟弟搞到手一年了。

  “后天,后天才是在一起一年。”王一博纠正他。

  “后天是你回应我那天,可我愚人节当天就跟你表白了。”

  “那不就是后天才在一起吗?”

  “但是愚人节做纪念日比较好吧?”肖战争辩道,“愚人节日子特殊一点。”

  “四月二也特殊。”王一博说。

  “四月二号那天我们在一起了,四月二……从此就是我人生里特殊的一天。”

  肖战被这突如其来的情话惊到了:“天呐,王老师你的情话技能快要满点了。”

  王一博温声道:“快休息吧。”

  肖战靠在床头,眼尾弯起的弧度温暖而醉人:“晚安,我的王老师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